littleblack2000

My Girl

想了兩個結尾 決定佛心的兩個都放~




Shaw很焦慮

Root已經不只一次發現這件事

也許連Shaw都沒發現

但她的脾氣已經差到連Bear都不太敢靠近

而Shaw有時會不自主的來回走動

雖然很好奇原因但Root知道一但開口Shaw一定會氣到失蹤好幾天

 

“Finch!” 終於在不知來回走了幾圈後Shaw嚴肅的停在Finch的身後

“我要請假兩天”

   對於Shaw突如其來的請假Finch忍不住顫抖了一下

 

持行任務365天風雨無阻的完美特工竟然會想請假?!

這機率比Samaritan自爆的機率還低

但就算心中有千萬個疑惑

在Shaw那個如果你敢說不我就廢了你的表情下

任何一個聰明的人一定都會選擇安靜的同意

 

   Shaw一得到同意立刻頭也不回地離開地鐵站

“Ms. Groves….”

“別擔心 Harry 我會搞定的”

   Root也立刻起身離開

 

 

紐約中央火車站裡大家都匆忙的趕著火車

但匆忙的旅客們卻下意識地避開大廳中央面色兇惡的小個子女人

[ Shaw在等誰嗎?]

Root躲在柱子旁好奇的觀察著

忽然一位老婦人撞上了Shaw

 

[糟了!!]

遠處的Root立刻邁開腳步上前

雖然非常肯定Shaw不會沒品到打老人

但最近Shaw的脾氣差到一個境界

差到如果她揍了一個小孩Root也不會驚訝的地步

 

遠處Shaw被老人撞了下後立刻轉身面對老人

而老婦人伸手就要摸上Shaw的臉

[不不不!!!] 

Root三步併兩步的拿出電擊器衝上前

 

但下秒Shaw不但沒有打掉對方的手甚至還主動的貼上對方手掌

"Mom…”

 

Mom?!

這下換Root傻在半路

"My Baby~”老婦人上前在Shaw的兩邊臉頰各烙上一個吻

而Shaw難得溫順的回禮

 

在Root恍神的期間

Shaw跟她母親正回頭看著她

"是她嗎?” ( Is that her?)

"是的  Mom 我的女孩” (Yes, Mom that's my girl)



(結局2)


   等Root一回神就對上兩對漆黑的雙瞳

“你腦袋短路了嗎” Shaw一臉不削的看著她

“Sameen 禮貌點你嚇到可憐的女孩了”

   Shaw的母親不滿的拍了下Shaw的手臂

“ Ms. Shaw 你好我是Root  Sameen的同事”

   Root 立刻微笑地伸出手

“oh 多麼美麗的女孩你說是嘛 Sameen”

   婦人熱情的給了Root一個擁抱

“我今天可是榮幸能見到你  Sameen對我說了很多你的事”

“真的?!一定都是我的壞話吧”

“Oh 甜心  她說你是她的女孩(My Girl)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