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black2000

賭(下)

好不容易寫完...(倒)

打稿打的眼鏡脫窗 如果有錯字或語病請包涵



Root一進門就自顧的喝起桌上的酒

還在震驚的Shaw也忘了搶回自己酒杯的和John對看了一眼

[Root我要定了!] 兩人又難得同步的心聲

開甚麼玩笑一想到Fusco裸體兩人差點舉槍自盡

 

"Root, 我有榮幸請你喝酒嗎?” John立刻用上性感的低音炮
對於John的邀請 Root挑了下眉
"Root 吃薯條” Shaw立刻不甘勢弱的將吃剩的薯條渣推到Root面前

………. (眾人無言)

 

"Root 我家剛好有最新的電腦旗艦機想玩玩嗎? “ 
"不了  我比較想要Harry組的The Machine”
"來我家! 我可以特例讓你玩我的寶貝”
"Oh Sameen 那不就是讓我玩自己嗎?”

 

  噗!!!!!!!!!! Fusco立馬噴出一嘴的蘇打水

“天啊 每次我以為你們已經夠極限時你們總能打破它”

“好了 Kids,雖然我很感謝你們的熱情但喝完這輪我就該走了
   You know, duty call” Root說完便讓酒保上了一輪同樣的飲料

“Cheers!!”

 

隔天Shaw就在劇烈的陽光下醒了過來

"唔….好亮….”朦朧間shaw發現自己在一個巨大的床上

而身旁躺的是…..Fuck 那最好不要是Reese

"Shaw?!”

Fuck!

 

“ …Shaw你…恩…我…” John一臉想死的看著只穿貼身衣物的Shaw

“該死的鬼才知道你為什麼只穿內褲”

“……shaw 你的手能不能不要放我腳上”

  Shaw舉起了雙手

“放你的鬼 你的手才給我安分點”

   Reese也舉起了雙手

   …….WTF

  下秒兩人默契十足的掀起棉被

“ John !Shaw! 你們對我做了甚麼?!” Fusco穿著內褲雙手遮胸的擠在中間

  此時兩人內心有千萬隻Bear奔跑而過

 

 

(地下鐵)

 

“Morning Ms.Groves “ Finch一邊打招呼一邊走進地鐵站

“Good Morning , Harry~ “

“ 等等那不是John的軍火袋嗎?”

“ 不 Harold 這是我未來的保險”

 

之後Root出了個長期任務

留下Finch一人面對暴走的三人組

當然這都是後話

 

 

小彩蛋: Reese的心理治療足足延長了好幾個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Shaw出現短暫的男性厭惡症連最愛的Bear也被隔離了一星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Fusco再也沒敢只穿內褲睡覺


评论(6)

热度(25)